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特区2.0,商机已来,你来不来?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8-21 11:00:31浏览次数:

  8月18,《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意见》提出将深圳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标志着深圳再次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圳特区2.0拉开序幕。
 

  近40年前,我国在深圳等五地设立经济特区,深圳从一个小渔村,摇身一变成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成就了无数人的“淘金梦”、“创业梦”。政策升级,深圳特区2.0,再迎一波改革开放新高潮,准备这次下海弄潮的你还在等待吗?自主创业,注册公司,时间、商机不等人。
 

  5G:跑在前沿我是认真的
 

  意见提出:以深圳为主阵地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探索建设国际科技信息中心和全新机制的医学科学院。深圳名正言顺成为大湾区中心和核心。
 


  创业板:我也要搞注册制啦
 

  意见提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支持深圳建立国际金融中心。
 

  数字货币:官方货币才有“钱”途
 

  意见提出:支持在深圳开展数字货币研究与移动支付等创新应用。
 

  智慧城市:“刷脸”搞定一切
 

  意见提出:综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社会治理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支持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中心。
 


  文创产业:“中国创意”要火
 

  意见提出:支持深圳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和创意文化产业,加强粤港澳数字创意产业合作。支持深圳建设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引进世界高端创意设计资源,设立面向全球的创意设计大奖,打造一批国际性的中国文化品牌。
 

  国际邮轮港:全球旅游目的地“走你”
 

  意见提出:有序推动国际邮轮港建设,进一步增加国际班轮航线,探索研究简化邮轮、游艇及旅客出入境手续。
 

  海洋经济:海底宝藏等你来
 

  意见提出:支持深圳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按程序组建海洋大学和国家深海科考中心,探索设立国际海洋开发银行。
 

  前沿医疗:不出国门看国际名医
 

  意见提出:探索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医学人才培养、医院评审认证标准体系,放宽境外医师到内地执业限制,先行先试国际前沿医疗技术。
 

  绿色产业:“绿富美”才有范儿
 

  意见提出:加快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以市场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促进绿色消费,发展绿色金融。继续实施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率先建成节水型城市。
 

  产权交易:科技成果变成“生产力”
 

  意见提出:探索知识产权证券化,规范有序建设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产权交易中心。
 

  深圳特区2.0,商机已来,成就你的“淘金梦”、“创业梦”。注册公司,代理记账上鼎泰财务。祝您创业无忧虑,财务无风险。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