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注册公司未能按时申报企业年报怎么办?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20-01-06 11:33:15浏览次数:

  深圳企业年报的时候是在每一年的1月初到6月底,按照法律规定,深圳注册公司必须要及时申报公司上一年的年度报告,但是如果公司纳税人忘记了申报或者因为其他的原因导致公司申报失败。那么问题来了,深圳注册公司未能按时申报企业年报怎么办?
 

深圳注册公司未能按时申报企业年报怎么办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企业年报,企业年报是指公司通过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工商局报送企业年度报告,并且向社会公示,公司申报信息任何人都可以查阅,同时企业年报也是工商局的一种信用监管制度。

  深圳注册公司忘记申报企业年报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里面,同时,如果情节比较严重的公司,还会有高额的处罚金等等。深圳公司一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里面,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也很大,不仅影响公司业务,还会影响公司信誉。

  这个就像我们个人征信一样,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比如影响公司贷款,招标,以及不能享受相关的纳税优惠政策等等。

 

深圳注册公司未能按时申报企业年报怎么办?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大家不用太过于担心,如果深圳企业年报不能及时报送或者不慎逾期的话,那么在深圳工商局规定的补报时间内办理补报手续就可以了

  如果深圳公司没有做企业年报而被工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话,那么纳税人就需要等到第二年申报企业年报的时候,完成补报年报手续,然后在向工商局申请移出异常名录即可。因为补报年报会有一定的处罚,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申报企业年报,以免不良后果发生。


以上就是对“深圳注册公司未能按时申报企业年报怎么办”的介绍,鼎泰财务16年来专注财税服务,旨在帮助创业者及小微企业解决创业及财税问题。业务咨询4006-886-863 / 18665988808 .
旗下业务主要覆盖深圳代理记账、深圳注册公司、公司变更、深圳公司注销、银行开户、商标注册、税务筹划、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财税咨询及管理咨询等服务。目前在深圳、广州、东莞设有分公司。希望创业路上,我们能陪伴在您身边。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