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广告公司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详细说明

来源: 时间:2022-10-18 08:52:33浏览次数:

如今,很多公司处理日常财税工作,都会选择代理记账这一高性价比的方式来进行。这对于市场中的广告公司来说也是如此。本文来对广告公司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进行说明!
我们为您准备了代理记账最新资料和费用报价,还有最新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大量客户案例、代理记账最优惠套餐供您参考!
记账报税
近年来,伴随着代理记账这一账务处理方式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日益显现,很多公司处理日常财税工作,都会选择这一高性价比的方式来进行。这对于市场中的广告公司来说也是如此。而在广告公司代理记账过程中,有关于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是该类公司经营者普遍关注的问题。接下来,本文来对此进行说明、介绍,以供您参考!
一般来说,有关于广告公司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其大致情况如下:
1、广告公司代理记账流程
通常,广告公司寻求代理记账服务,其大体上按照如下流程与步骤来进行:
(1)广告公司在详细了解基础上确定了一家代理记账公司后,双方需在线上或线下沟通具体的信息,然后安排专人签订正式代理记账合同,然后就可以开始做代理记账相关准备了。需要说明的是,签署协议期间公司负责人要注意查看合同内写的项目和费用等内容,并明确双方责任。
(2)其次是要进行票据交接。根据服务合同内的要求,双方在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广告公司要将每月的单据送到代理记账公司的指定地方,并让做账人员对其进行原始票据的检查。而对于需要建账的公司,代理记账会计还可以协助它进行账户的设立,建立会计核算体系。 并在此基础上为公司进行做账。
(3)然后是根据账簿来帮助广告公司完成报税。看公司的业务范围确定需要如何申报,再按照此前编制的纳税申报表与广告公司负责人确定应纳税税额。当前,代理记账公司多是通过线上来实现税款划转,这样能够使税务申报更准确,纳税申报的效率也更高。
(4)最后,在代理记账业务全部做完后,代理记账公司还会将公司的账务处理资料全部返还,此外还包括财务报表、税务报表等,并且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对账,如有需要,还会对下个阶段的财务工作做出安排,以便后续更好地进行财务资料交接与账务处理。
2、广告公司代理记账费用
而有关于广告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其往往根据公司所属的纳税人类型作具体区分。一般情况下,小规模广告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多为200-300元/月。一般纳税人广告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多为400元/月起。
以上是对广告公司代理记账流程及费用说明。有代理记账服务需求的广告公司,有必要对文中介绍内容进行提前了解、把握!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