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注册商标,这些你都注意到了吗?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10 15:29:57浏览次数:

  深圳注册商标会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就比如在提交注册商标申请时,想要变更时就需要向商标局提出备案申请,不然会导致很多问题发生。

  商标申请人向商标局提交注册商标申请时,其需要提交已签字或戳盖公章的商标注册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清晰可见、便于张贴的商标图样。这些文件包含注册商标信息内容,如申请人名义、地址、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等。

  商标局收到注册商标申请之后,商标审查员将详细审查商标申请文件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商标是否具备显著性,是否触犯了禁用条例等;确认无误后,商标将进入初审公告、注册公告阶段,若没有人提出异议,商标局将核准该商标注册申请,商标申请人获得注册商标专用权。

  商标得到核准注册时,该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商标注册信息、商标构成要素等皆以确定。商标申请人在使用该注册商标时,切不可任性改变商标注册事项;若申请人改变了注册商标信息,则需要及时向商标局申请备案更改,否则将会导致一系列问题。

  首先,影响商标申请人正常使用该商标。商标注册信息发生改变后,将造成商标申请人持证名义不统一,进而影响申请人使用该商标质押融资、应对市场检查等。

  其次,无法积累商标使用证据。《商标法》规定任何人都可以申请撤销他人没有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的注册商标;当遭遇注册商标“撤三”申请时,商标申请人需要提交商标使用证据;如果商标注册信息发生更改且没有及时备案,商标申请人提交的商标使用证据可信度甚低,很难被商评委采纳。

  最后,注册商标可能被撤销。《商标法》规定,“商标注册人在使用注册商标的过程中,自行改变注册人名义、地址或者其他注册事项的,由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期满不改正的,由商标局撤销其注册的商标。”可见商标申请人在使用注册商标时,如果改变了注册商标信息,其必须及时向商标局申请备案更改,否则其注册商标将被撤销。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