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怎么选择商标注册代理公司?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2-27 14:59:09浏览次数:

  怎么选择商标注册代理公司?我们知道商标注册不是随随便便提交点资料什么的就可以注册成功的,商标注册也是有点讲究的。需要提交的资料也是有要求的,不是说你交的全部资料都是需要的。商标注册是可以寻找代理公司这样较为快捷。关于商标注册代理公司的选择,鼎泰财务带大家了解一下。

商标注册代理公司1

  申请商标注册代理公司如何选择?现在因为商标注册的流程真的很繁琐,耗时需要一个多月,还不一定能够注册成功,所以说商标注册公司就出现了,专门来帮助那些嫌麻烦或者老是注册不成功的人来注册商标的。

  商标注册代理公司的选择方式和要求:

  1、选择正规的商标代理机构。商标代理机构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经备案许可后,在各省、市以公司性质向商标局提交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取得商标专用权的注册申请的机构;

  2、对于低价格要提高警惕。某些企业为了贪图便宜,选择一些毫无资质的代理机构,那么可能收到的服务也是大打折扣。可以在选择了代理机构后,在实地去考查考查。比如,看看营业执照,感受一下机构内部的环境及员工的工作氛围,再确定是否选择;

  3、所选的代理机构专业度很重要。对于企业而言,商标注册需要的是代理机构专业的指导服务,而不只是个跑腿的;

  4、要与代理机构保持顺畅的沟通。企业不能一味的将商标申请事宜交给代理机构后就置之不理,也需要进行相关跟进与了解,同时可以感受代理机构后期服务的专业程度。

商标注册代理公司2

  是不是了解完这些以后有点心动了呢,商标注册也是一件有点繁琐的,寻找代理公司无疑不是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去处理公司其他事情。

  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鼎泰官网:www.dintye.com ,鼎泰财务致力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商标注册等工商财税服务。公司问题上鼎泰!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