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老板财务创新思维 | 畅谈新形势下的财务问题!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8-14 18:20:40浏览次数:

  8月10日,在深圳蓬客精品酒店,鼎泰举办了一场《老板财务创新思维》线下沙龙——与财务行业密切相关的干货分享活动。在活动上,结合当下可能遇到的税务风险、税收政策等热点话题,鼎泰总经理刘总、税务筹划陶经理、会计部李总监等进行了大量的干货分享,并与现场嘉宾一同探讨当前财税政策,为老板及财务人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方向。
 


  在这场专属老板和财务人的盛宴上,究竟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思维碰撞呢?
 



 

  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税务风险

  会计部李总监:了解风险才能规避风险。
 


 

  税务安全则公司运营安全,李总监从各个角度分析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发展壮大之时可能出现的税务风险,提出解决相应风险的最优方法。并现场提问式解决老板和财务人的税务疑问。

  了解风险才能规避风险。公司税务安全,才能在公司发展中快人一步。

 

  公司从开源和节流提高投资回报率

  税务筹划陶经理:省下来的钱就是赚到的。
 


 

  现在的税收政策已经相当完善,税务稽查让你无处可逃,前面沸沸扬扬的“范某某”偷税漏税事件,让人警醒!陶经理提出我们如何从开源和节流两端提高公司的回报率,两者的区别和各自的优势。

  节流!我们如何节流!如何合理合法的节流!陶经理详细介绍如何节流,如何做税务筹划。从节流端提高公司的收入,省下来的钱就是赚到的。

 

  新形势下经营会计的优势

  鼎泰总经理刘总:政策在变,环境在变,公司想要健康快速发展,也必须改变和进步。
 


 

  刘总详细介绍如何利用经营会计降低公司运营中财税风险、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介绍经营会计与财务会计的区别,新形势下经营会计有哪些优势,经营会计对企业决策的应用。

  善于学习方能立于不败之地!环境在变我们不能不改变!

 

  一场线下聚会,我们普及到很多方面的财务行业干货知识,当然完整的现场内容绝不止于以上内容。通过讨论、提问,我们更能解决困惑许久的财务疑问。通过现场的提问,体会到大部分老板对于财务知识的缺乏,但他们都拥有一颗拼搏的心。
 


 

  为老板和财务人举办一场线下沙龙,答疑解惑,让创业变的更简单,让财税变得更安全一直是鼎泰的服务宗旨所在。鼎泰的精英人才让您的财务不惧风险,“后方稳定,才能放心开疆拓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