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深圳首场《阿米巴经营系统班》圆满落幕!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9-23 15:11:11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1-22日,在深圳民治维也纳酒店,鼎泰咨询联合和英咨询举办了一场《人人成为经营者--阿米巴经营系统班》线下沙龙。课程由阿米巴实战经营专家宋兆斌老师主讲,咨询师顾问团队在现场进行分组一对一企业实情辅导。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随着企业经营压力和挑战日渐加大,成本高、利润薄、人才难留……这些问题都是倒逼企业要快速转型升级,修炼内功,强化经营管理能力,让全员贯彻“利润最大化,费用最小化”的经营原则,把每一位员工都变成企业“老板”,这也是中国企业未来变革的必由之路。

 

  在活动上,结合当下企业经营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组织架构等热点话题,宋老师进行了大量的干货分享,并与现场嘉宾一同探讨阿米巴经营,为老板及高管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方向。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在这场专属老板和高管的盛宴上,究竟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思维碰撞呢?

 

阿米巴组织划分如何复制老板人才

经营哲学如何经营人心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经营会计如何创造高利润

如何实现全员参与经营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一对一辅导

 

  接触阿米巴经营模式有听说、了解、学习、研究、实践与再研究再实践六个阶段,要成功导入阿米巴经营体系,必须要进行研究与敢于实践。在辅导环节,导师顾问团分组辅导企业管理者进行落地实操,根据企业自身经营情况进行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帮助学员深入分析经营难题,深挖企业经营的利润增长点,改善经营问题。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一场线下聚会,涉及到到很多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干货,当然完整的现场内容绝不止于以上内容。通过讨论、提问,我们更能解决困惑许久的经营难题,管理疑问。通过现场的提问,体会到大部分老板对于企业经营管理知识的缺乏,但他们都拥有一颗拼搏上进的心。

 
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深圳阿米巴经营系统班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要感谢和英咨询的大力支持!

  “让创业更简单,让财税更安全”一直是鼎泰的服务宗旨所在。

  鼎泰的精英人才让您的财务不惧风险,企业经营管理稳固,“后方稳定,才能放心开疆拓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