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前海公司续签流程和所需材料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12-17 15:38:19浏览次数:

前海公司续签流程和所需材料
 

前海公司续签系统上传所需材料


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深圳市内的实际经营场所证明文件复印件(验证件)。可提供前海住所托管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股东的场地证明文件。前海住所托管企业由法人股东控股的,可提交该股东控股其他公司的场地证明文件。
(1)深圳市自有房产需提供房产证复印件。
(2)深圳市各区属房屋租赁管理机构出具的租赁凭证。其中,租赁凭证的租赁期应达到一年以上,租赁面积应达5平米及以上,且办理业务时租赁凭证未过有效期。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图片。

4.符合免提交地址证明材料条件的,无需提交2条材料,但应提交以下一种材料:
(1)深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批复设立或前海管理局重点引进的相关证明材料;
(2)前海做所托管企业申请当日在前海信用中心信用评价为A系统可自动识别;(需新住所托管系统开发功能后实施)
(3)前海住所托管企业申请当日在前海信用中心信用评价为B系统可自动识别,提交年纳税额不为0的纳税证明,以及2人及以上半年缴纳社保记录的证明;(需新住所托管系统开发功能后实施)
(4)法人股东为前海企业的,申请当日在前海信用中心信用评价为A系统可自动识别;(需新住所托管系统开发功能后实施)
(5)法人股东为前海企业的,申请当日在前海信用中心信用评价为B系统可自动识别,提交年纳税额不为0的纳税证明,以及2人及以上半年缴纳社保记录的证明;(需新住所托管系统开发功能后实施)
(6)法人股东或托管企业年纳税额10万元以上的纳税证明;
(7)自然人股东提交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人才及团队成员、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特支计划)入选者、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或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及孔雀团队成员、前海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等相关证书或补贴证明。

 

前海公司续签窗口办理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验原件;
2.《住所托管协议书》(两份);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
4.《法律文书送达地址承诺及确认书》(本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被授权人签字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5.场地证明材料复印件,验原件;注:已抵押的房产,窗口办理需核《不动产信息查询结果单》;
6.免提交场地证明材料的,无需提交场地证明材料,需提交通过住所托管系统申办业务时的对应相关证明材料。

 

前海公司续签流程


前海公司续签流程
企业的名称、法定代表人等信息在住所托管协议有效期内未发生变更的,在协议到期前一个月应申请续约。

以上就是对“前海公司续签流程和条件”的介绍,鼎泰财务16年来专注财税服务,旨在帮助创业者及小微企业解决创业及财税问题。目前在深圳、广州、东莞设有分公司。
旗下业务主要覆盖深圳代理记账、深圳公司注册、前海公司注册、公司变更、深圳公司注销、银行开户、商标注册、税务筹划、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财税咨询及管理咨询等服务。业务咨询4006-886-863 / 18665988808 .希望创业路上,我们能陪伴在您身边。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