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注册公司中的被“实质审查”该怎么办?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7-09 15:37:44浏览次数:

  注册公司中被实质审查了,我们该怎么办?可能你自己遇到过或者听说过。现在注册公司被实审的几率是越来越大。那么遇到实审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注册被驳回实审的影响:

  1、被驳回就是这次申请不通过,该受理编号作废。

  2、需要全体股东、法定代表人本人到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租赁凭证。

  3、租赁凭证包括正式备案的租赁合同或街道办出具的证明(要有街道办的公章、经办人员姓名和电话)。

  4、现场只收材料,发放实质审查告知书,具体审核还要等5个工作日。

  5、审核过程中可能会有人员上门核查地址,确认注册地址的真实性。

  6、实质审查通过的,也需要重新提交注册申请,然后才能顺利领到营业执照。

  7、实质审查不通过的,后台会给经办人电话,还需要补交材料到前台。
 

  会被实质审查的原因:

  1、现在市场上的公司数量已经达到的很大的量,其中大部分是空壳公司,这给工商人员的工作也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2、一些人利用注册的空壳公司做违法犯罪事情,信息核查时却没有这家公司存在,所以就会有了实质审查的出现。
 

  被实质审查怎么办:

  其实实质审查并没有那么恐怖,和银行开户一样,实质审查需要创业者提供的也是场地使用证明,如果能有其他资料证明,注册地址是真实存在,并被创业者合法使用的,就能顺利通过实质审查。
 

  未来实质审查会不会放松?

  不会。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关于金融、投资、房地产、资产管理类的公司,目前是已经停止注册。

  根据国家政策方向,先鼓励创业,降低准入门槛,让多数人能创业,一旦市场现存的公司注册量达到一定程度,必然会收紧政策,提高进入门槛,所以实质审查会越来越严格,所以有心想创业的朋友还是尽早把公司注册了。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