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横琴自贸区新注册公司地址挂靠费用是多少?

来源: 时间:2022-10-13 09:46:37浏览次数:

横琴外资企业虚拟注册地址续约所需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等)身份证明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将以上材料提交至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兴路189号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工商业务咨询窗口续期申请。更多内容可咨询秦经理

横琴外资企业虚拟注册地址

2019年珠海横琴新区工商局发布文件:《横琴新区商事主体集中办公区域管理办法》,且要求已登记注册在横琴虚拟地址的企业在地址挂靠合约到期后,须提供上一年度纳税额度满3000元的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才可继续续期,如未能及时办理地址续签,应该要符合企业的住所迁移变更至其他实际地址。长期不变更企业住所的,一经查处,将直接载入企业失联、经营异常名录。横琴地址续签、横琴地址挂靠、横琴地址变更请联系我们

珠海横琴新区工商局对于虚拟注册地址加强管制,主要出于以下因素:

1)由于虚拟地址的无偿挂靠,横琴自贸区吸引了大量的企业进驻,挂靠企业的数量过大,给自贸区管委会的管理造成压力。

2)自贸区内,企业登记注册后长期未开业实际经营的僵尸企业数量庞大,此举加强地址挂靠监管也是为了清退部分长期不开业的公司。

3)横琴自贸区现在将虚拟地址主要开放给部分由辖区内指定机构单位推荐的优质企业使用,旨在吸引部分优质企业进驻自贸区,带动区内经济的整体发展。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