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的准备事宜有哪些?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8-11-16 16:07:12浏览次数:

  遵循相应企业公司法的规定,凡事符合企业所得税申报要求的企业,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纳税申报。在进行企业所得税申报前一般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以免多次东奔西走而耽误了申报时间。行业领先企业互联网财税平台“鼎泰财务”,一站式全方位代理公司注册以及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业务,帮助企业处理发展中的财税问题,助力企业走向快速发展道路。
  准备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事宜要做好以下几点准备:首先年终盘点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对企业的资产及债权进行盘点核对,对清理出来的需报批的财产损失,连同年度内发生的财产损失,及时准备报批材料向主管税务机关报批。企业年终盘点清算需要专业会计团队综合作业,如果您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着诸多困难或是缺少专业人才,“鼎泰财务”专业财税代理记账做账平台,帮您肃清财务烦恼,企业财政精打细算,推动可持续发展。
  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准备事宜很关键。其次应该准确检查有无应计未计应提未提费用,如有误差,可在12月份及时做出补提补计,做到应提均提、应计均计。这一项事务主要是检查固定资产折旧计提情况,无形资产、长期待摊费用摊销情况,对漏计折旧、漏计摊销的予以补提补计。同时,还要检查福利费和职工教育经费计提情况,这两项费用是法定的可以按计税工资比例进行税前扣除的费用,是企业的一项权益,应计提。工会经费不缴纳的不用计提等等。互联网财税平台“鼎泰财务”一站式代理公司财税记账等业务,专业高质量团队帮你解决财税纳税困难。

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
  在准备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事宜时,还要查阅以前年度的所得税纳税申报资料(最好建立纳税调整台账),查找与本期纳税申报有关系的事项。这项事务还包括检查未弥补亏损以及未摊销完的开办费、广告费等等。
  最后一项综合工作就是对年度账务进行梳理,整理本年度发生的纳税调整事项,做到心中有数。能通过账务处理的,最好在年度结账前进行处理。同时注意其他税种的“汇算清缴”,有不当之处尽早完善和调整修改,做到准确无误统计申报。
  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的准备事宜对整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如果您需要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事宜等财税事务帮助,可以直接通过鼎泰财务的平台,购买所需要的服务,会有专业财税人员给予详细解决。“鼎泰财务”互联网财税综合平台,全方位处理企业处理代理记账、编制会计记账凭证,正确核算各项收入、支出、利润和税金,及时登记账薄等相应的事宜,创业之路好帮手,选择鼎泰财务,事业如虎添翼。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