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一枚“聚划算”商标,有人出价1618万!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9-06-24 17:24:05浏览次数:

  “想要富,先修路”这句话深入人心。要是想要一夜暴富,建议你去申请商标!这句话说得不是没有道理的,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

  2009年,苏先生开了一家连锁洗衣企业,随着业务的拓展,又增加了家政服务的业务。当时他们的想法便是将服务聚合,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故而想到了“聚划算”这个词。因此,在2011年8月1日,向商标局申请注册第9791341号36类“聚划算”商标,并于2012年10月7日成功核准注册,使用权期限至2022年10月6日。

  就在近日,苏先生表示,经常有陌生的号码打电话咨询这枚商标,并询问是否出售,出价价格高低不一,最高者已经出价达到1618万!

  众所周知,我国商标注册遵循“申请在先原则”,同样的商标,谁先注册谁获取商标权。苏先生的公司在提交注册了“聚划算”商标之后,又陆续申请注册了第3类、29类、31类、36类和37类的商标,并成功拿到了证书。

  成功注册之后,苏先生便将“聚划算”商标应用在自己公司的产业上,比如洗衣店、家政服务和农副产品。一开始也有人询问这枚商标,618网络购物狂潮刚结束,更多的来自天南地北的人打电话咨询,并表示想购买。

  你是不是也想注册商标?重点来了,注册商标上鼎泰。满足你的任何要求,只要你能想到我们就能做到。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