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热烈祝贺鼎泰财务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6-11-27 11:51:39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公司员工互相团结合作的精神,构建公司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2016年11月19日,深圳鼎泰财务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羽毛球馆举办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参与。

  在赛场,经过简短的热身运动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比赛异常紧张激烈,第一轮开始就实行淘汰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群雄。

鼎泰财务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1

  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看着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

  此次比赛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各职工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整个赛场洋溢着一股股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厮杀,最终,每个部门都分别评出单打,双打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分别给得奖人员颁发了奖品。通过本次比赛,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同事之间增进了友谊。

鼎泰财务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2

  近年来,深圳鼎泰财务集团活动不断,丰富多彩。比如快乐会议,员工生日会,各种体育比赛等等,这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营造出蓬勃积极的企业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