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鼎泰财税
深圳
全国热线:4006-886-863
加急热线:186-659-88808

首页> 财税专题> 全部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鼎泰财务 时间:2016-12-14 14:55:22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2日上午,一场以快乐工作,开心生活”为主题的生动有趣的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在鼎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公司全体人员均到场,一起分享积分制管理带来的快乐时光。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1

  上午九点半,各项准备就绪后,活动就在大家兴高彩烈的喝彩声和欢呼声中紧锣密鼓开始了,公司上下各个部门的员工纷纷走上台,表演着自己准备好的各个节目。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2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等等,活动受到大家的阵阵喝彩,整个公司上下弥漫着一股快乐的气氛。

  同时,在月度积分颁奖环节中,主持人还公布了积分及整个公司前几名的人员,排名靠前的员工纷纷走上舞台,领取属于他们的积分奖品,有被子,毛巾,纸巾,办公用品等,获奖人员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这个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3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我们的快乐,本次快乐会议特别设置了嘉宾抽奖环节,主持人通过抛绣球的方式,将幸运观众一一请上台,抽取他们的幸运与惊喜。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4

  活动最后,我们还为本月过生日的同事买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香甜的水果,同时送上了美美的生日歌和生日祝福,大家吃着蛋糕,唱歌生日歌,整个活动在开心,热闹,温馨中度过!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5

  十一月紧张工作开心活动中结束后,十二月,鼎泰全体员工们将继续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的美好篇章,下一次快乐会议,我们将更加开心,更加完美!

鼎泰财务十一月《快乐会议》圆满落幕6

  积分制管理是用奖分和扣分对员工的能力和综合表现进行全方位的量化考核,并用软件记录可永久性使用的激励管理办法,从而让员工的每一份付出都有相应的回报.而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是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释放工作压力、让员工快乐的一个平台,构建企业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我们的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6-886-863
关注我们!

鼎泰财税公众号
热门资讯

  •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金牌服务 一站式服务,全程精心办理

  • 安全保密

    安全保密

    保证信息安全,明码标价产品

  • 一对一服务

    一对一服务

    资深销售顾问一对一,确保所有产品服务质量

  • 售后保障

    售后保障

    客服经理全程服务,售后问题及时跟进

Copyright © 2016-2019 深圳鼎泰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02051号    网站地图